用户名
密  码
images/tpimg01.jpg
首页 > 培训 > Flash动画师班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不但能熟练地操作flash软件,而且能完成各类web和 电视flash广告。培训既有平面设计和策划能力,又能够创作出别出心裁,领 导潮流的flash广告的优秀设计师。


详细学习FLASH绘图技巧以及FLASH卡通形象设计方法.卡通场景描绘技巧, 通过变形动画、移动动画、逐帧动画、引导线动画、蒙板动画等表现手法做出绚丽夺目的FLASH广告,通过FLASH卡通动画设计理论,商业广告FLASH设计理论,让你的作品更加实用,更加新颖,走在时代的前沿 .通过学习FLASH声音的录制,修改,填加以及后期和flash 的合成与输出,让你轻松掌握flash电视广告制作流程和制作要领。


Copyright© 2008 CGTime.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CG时代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