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images/tpimg01.jpg
首页 > 培训 > 3D漫游建筑动画班
学习3ds max的基础动画知识及3ds max建筑动画的制作以及常见的特殊效果,达到建筑浏览动画中常见动画的制作需要。学习建筑动画中的合成与编辑,学习最终成片的输出。最终在教师指导下,综合运用之前所学的知识,结合大型室内外建筑表现和建筑动画实际项目,从策划、脚本、渲染到后期,学习整个生产流程。包括整体运动节奏的把握,色彩色调的协调,音乐的匹配等实用技巧。


1 行业介绍,autocad常用操作及建筑识图基础,autocad导入max前的准备工作。
2 一般地形的制作,分析常用建筑地形制作的基本思路与制作技巧
3 规划地形,介绍建筑常用大规模地形的制作经验。
4 一般别墅,从最简单的小别墅开始,熟悉建筑建模的一般方法与思路,为以后的复杂建筑建模打下基础。
5 板式住宅,通过对常见的住宅形式的解构与分析,完全了解住宅类建筑的特点与建模技法 
6 配套公建,一个完整的住宅项目离不开配套设置,介绍配套类建筑的建模思路
7 商业公建,大型商业类建筑近年比较普及,介绍此类建筑的建模特点
8 行政公建,政府等行政性建筑也是非常常见的,介绍此类建筑的建模方法
9 体育场馆,奥运是中华民族的荣幸,此例当中完整的了解体育场馆的建模思路
10 异型建筑,会展类异型建筑比较有难度,本例分析此类建筑的建模思路
11 建筑简模,建筑动画的运算量大概是建筑效果图的几十到上百倍,因此,如何保证在质量的前提下,能够减少渲染时间,快速完成项目,则需要建筑简模型的参与,本例详述了简模的创建思路。
12 照片建模,如何在没有图纸的情况下,仅凭几张照片,就能将模型建造到与原建筑十分相似的程度,这也是行业需要的基本功之一,本例详细介绍了具体的方法。
13 摄影机匹配
14 sketchup基础知识及软件应用
15 sketchup建筑建模的应用及操作技巧
16 灯光基础,学习建筑表现的理论知识、包括构图、色彩、好图赏析等。
17 室外灯光的几种布光方法。
18 3dsmax灯光阵列室外日景布光技法及材质调节技巧
19 3dsmax灯光阵列室外夜景布光技法及材质调节技巧
20 材质基础,通过一个黄昏场景练习,掌握常见玻璃材质的高级调节技巧
21 掌握黄昏灯光的布光技巧和球天反射的使用诀窍
22 3dsmax线性扫描渲染器渲染技法
23 v-ray建筑材质调节方法,建筑渲染技巧及灯光布置技巧。
24 v-raysunv-raysky的应用
25 v-ray的批量渲染
26 photoshop建筑后期处理一,掌握ps在建筑效果图制作当中的技术、技巧、思路、方法。
27 photoshop建筑后期处理二,掌握ps在建筑效果图制作当中的技术、技巧、思路、方法。
28 建筑静桢重点知识总结。
29 了解整个建筑动画的生产流程,从策划、脚本、渲染到后期,阐述整体运动节奏的把握。结合案例分析动画中色彩色调的协调和整体音乐的匹配等实用技巧。学习大型建筑景观场景的布置,镜头的设置。
30 学习大型建筑景观场景的布置,镜头的设置。路径动画,摄影机的运动设置。
31 学习在建筑动画中各种园林绿化的方法。
32 学习建筑动画中的常用特效,比如车流线、霓虹灯、人流线、冲击波、体育场馆观众等诸多常见难题的解决方法。
33 vray建筑动画渲染的优化技巧
34 premier剪辑,premier界面认识,基本设置,基本剪辑标准。
35 premier深入,软件中的效果、滤镜的添加,文字的添加和使用,画面的运动、剪辑注意事项,  剪辑基本技巧和常用的剪辑和转场的手段。
36 aftereffects的操作,图层基本属性,三维图层、灯光的认识。图层动画
37 ae自带滤镜的使用,各组滤镜的命令和操作。
38 ae第三方滤镜的使用,trapcode插件的命令操作及应用
39 案例制作,片头 片尾制作。
40 案例制作,2d 3d结合使用。
41 项目实习,分组制作,脚本策划、线框预演个案辅导。
42 渲染辅导,动画渲染,场景及渲染辅导。
43 后期辅导,动画渲染,动画讲评,后期辅导。
44 重点知识总结。
45 成片分析,最佳动画评比,结业。 


Copyright© 2008 CGTime.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CG时代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