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images/tpimg01.jpg
首页 > 培训 > 3D室内外设计班
培养具有现代室内设计思想和理念,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艺术素养的室内装饰设计人才,全面满足社会对室内设计人才的需求,提高室内设计行业的整体设计水平和专业技能。


一、ICDA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理论  室内设计原理、装饰设计、空间设计、手绘、制图与识图、材料与施工工艺、预算与招投标等。
二、3DS MAX软件应用  3DS MAX效果图制作: 讲述专业建筑装饰及三维实景制作;包括:3DSMAX的使用、基础建模、三维模型的建模方法与技巧;复合物体建模;二维图形到三维形体的建模;各种材质、贴图的使用,在场景中加入灯光与摄像机;渲染及复杂场景、灯光处理技巧。重点室内效果图的制作、输出等。
三、建筑外观效果图制作  讲解3dsmax的各种命令的使用及利用3dsmax来制作建筑外观效果图。包括:建筑的基础建模,材质贴图,玻璃幕墙的真实模拟,灯光的巧妙设置以及相关高级渲染器的运用,图片的输出直至Photoshop的后期处理。
四、Photoshop软件应用  Photoshop作为优秀的图像处理软件,用于设计和优化各类图形图像,如:对图像和照片进行锐化、柔化、风格化、变形、灯光、调整颜色、替换颜色等等各种效果处理和实现。重点讲述对效果图后期优化处理及渲染的制作技术。
五、Lightscape软件应用  (1)Lightscape界面菜单命令与基础操作 (2)建模功能 (3)各种面板介绍,光源的详细设置及编辑方法 (4)室内光源与室外光源的使用。(5)Lightscape贴图和材料 (6)对3DMAX、Lightscape、AUTOCAD图形制作提供的后期精湛渲染。
六、职业案例教学  1、家装案例:客厅设计、卧室设计、书房设计等。
2、公装类设计:办公室设计、会议室设计、餐厅设计等


Copyright© 2008 CGTime.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CG时代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