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images/tpimg01.jpg
首页 > 培训 > 商业插画班
学生套餐班均为短期速成班,在校生凭借学生证均可享受5折优惠。 商业插画班是借助手绘板进行电脑手绘的一门课程。主要学习软件:Painter/photoshop/Illustrator


插画中国培训优势:
1、多年坚持针对插画这一艺术门类的培训,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插画市场经验。
2、稳定的教师资源 有一批稳定的,活跃在插画圈一线的资深插画师
3、优越的教学环境!高配置的学生机,免费提供电脑绘画板。
4、有中国插画网强大的网络平台支持,能及时在中国插画网为学员推荐作品。

培训特色:
  多年来,培训中心追求高强度,高质量,高效率的教学模式,为大量想进修电脑绘制技法的插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培训中心一直坚持走容纳创新的教学路线,不断的总结经验,吸纳反馈,提高教学质量。经过多年培训教学,培训中心积累了丰富的插画培训经验,开创了一整套崭新插画培训模式!

  培训中心开办的电脑职业插画技法班的教学模式融合了4种不同风格的主流插画技法,由4位有多年授课经验的资深一线职业插画师授课,传授不同插画风格、不同电脑绘制技法、不同的插画绘制经验;使热爱CG绘画的同仁能快速掌握电脑插画的不同技法。本教学方式快捷、内容丰富而又有效果,为国内首创,并得到了国内众多培训机构的效仿和借鉴。

  培训中心有一批稳定的,活跃在插画圈一线的资深插画师,目前在天津设有直属培训基地。培训中心现坐落在天津市河北区河北新闻大厦的教学点由相同师资的资深职业插画师授课。在这里你可以亲身感受到职业插画人的热情、专业和敢于创新的艺术氛围,你能面对面了解到商业插画师这个新型职业独有的工作特性。

开设课程:
商业插画班:22个以上案例,专家指导毕业设计,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 

二、培训目的:
1、增强学员在插画设计理念上的认识和创作思维
2、熟悉插画工作流程和插画市场
3、快速掌握主流插画设计电脑绘画技法
4、熟悉4位不同作品风格老师的不同绘制方法和经验


Copyright© 2008 CGTime.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CG时代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