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培训 > 动画新闻 > 皮克斯[汽车总动员2]绝密新报公开
皮克斯[汽车总动员2]绝密新报公开
文章类别:动画新闻 发布时间:2010-12-16 17:57:55

也许迪士尼皮克斯2006年暑期挡大作《汽车总动员》(Cars)在皮克斯动画中算品质最为平庸的一部,但是它绝对是皮克斯动画中获利最为丰厚的一部。这 里说的不只是其取得的票房成绩,事实上《汽车总动员》4.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在皮克斯动画中远不算优秀,2.17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更是皮克斯动画里十 分差劲的,这里更多说的是其惊人的周边产品销售额,据统计,《汽车总动员》的周边产品销售就为迪士尼创造了50亿美元的财富。我们甚至可以这么说,《汽车 总动员》相关商品已经成了迪士尼针对男孩子研发的“迪士尼公主系列”(Disney Princess)。

因此也难怪迪士尼皮克斯为什么选择把《汽车总动员》发展成皮克斯除《玩具总动员》目前唯一的一个动画系列了。毕竟一方面它带来的利润实在惊人。另外一方面其《汽车总动员》(Cars)的片名提供了衍生剧情的无限可能,第一集只是展示了这个神奇的汽车世界的“冰山一角”,还有太多内容等待发掘。汽车世界里可以发生太多故事,这些故事都不会偏离《汽车总动员》(Cars)这个片名,不像《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英文片名就决定了其故事必须“寻找尼莫”的局限。

按照计划,《汽车总动员2》将在2011年暑期“开上车道”(也就是说2010年和2011年将是皮克斯与梦工厂的续集动画大战,分别是2010年《玩具总动员3》V.S《怪物史莱克4》,2011年《汽车总动员2》V.S《功夫熊猫2》)。而迪士尼近日注册的几个网络域名更让人首次真正看到了《汽车总动员2》的完整片名。迪士尼注册了这么几个网络域名:

CARS2-WORLDGRANDPRIX.COM

CARS2WORLDGRANDPRIX.COM

CARSWORLDGRANDPRIX.COM

WORLDGRANDPRIX-MOVIE.COM

也就是说《汽车总动员2》的完整片名很可能是《汽车总动员2:国际汽车大赛》(Cars 2:World Grand Prix),这也符合之前透露出的《汽车总动员2》将“走向世界”的主题。

Copyright© 2008 CGTime.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CG时代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