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培训 > 明星学员 > 美不胜收!迪士尼未来4年动画盘点
美不胜收!迪士尼未来4年动画盘点
文章类别:明星学员 发布时间:2010-12-16 17:43:51

近期,迪士尼公司宣布了未来4年内的电影制作计划,到2012年,迪士尼公司和皮克斯工作室将推出10部动画长片。其中有3D动画片,也有传统的手绘动画。

在当天纽约举办的发布会上,迪士尼公司的董事长迪克?库克和皮克斯工作室的董事长约翰?拉塞特联袂出席。在好莱坞,像迪士尼这样高调地宣布如此长期的未来计划实属罕见。

主创队伍:明星总动员

《怪物公司》导演彼得?道克特2009年将推出新作《UP》

在本次的新片计划中,配音演员可谓众星云集:约翰?特拉沃尔塔和麦莉?塞勒斯搭档的《霹雳狗》、瑞斯?威瑟斯彭和艾玛?汤普森隔代配对的《熊和弓》、约翰?古德曼独当一面的《青蛙公主》,当然还有万众期待的汤姆?汉克斯和蒂姆?艾伦这等世纪组合(《玩具总动员3》)。

本次新片的导演人选上也同样大腕重重:《WALL-E》的导演是曾推出《海底总动员》的安德鲁?斯坦顿;《向上》的导演是曾推出《怪物公司》的彼得?道克特;《埃及王子》的导演布兰达?查普曼加盟皮克斯,推出《熊和弓》。格外引人注目的是,曾经推出《小美人鱼》、《阿拉丁》和《大力士》的约翰?穆斯克尔和朗?克莱门斯的新片《公主和青蛙》将采用传统手绘方式制作,真是别开声面。

新计划中,有6部出自皮克斯工作室,4部出自迪士尼公司,另外,“DisneyToon”公司将要推出一系列直发DVD电影,这套电影的主人公都是《小飞侠》中的仙女“小叮当”,首批推出4部。

Copyright© 2008 CGTime.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CG时代 版权所有